党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团在线  党建动态

电影电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3月27日下午,电影电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一次学习会议,传达校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电影电视学院党总支书记董蓓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职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副书记李一峰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以及科职干部代表分别发言,积极参与讨论。

 副院长张峰圣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首先,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学以致用的践行者。其次,要准确定位,做各项事业发展的协调者。最后,积极建言,做特色亮点工作的参与者,全身心的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过程中去。

 教工一支部书记孙慧从一名高校教师的角度出发畅谈学习感受。积极响应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努力向高校高质量发展要求看齐,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形成一种可持续发展模式。

党总支委员张印蓉在会上分享支部学习心得,通过分支部学习等多种方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给每一位党员干部,推动形成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

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李雨其在会上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心得。作为一名组织员,在认真传达落实校党委党建、宣传、统战任务的基础上,也要切实加强理论修养。

学工办副主任郭玉成将个人学习成果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认真总结出在学生工作,党、团、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网络思想教育,校园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以及理论和实践研究等方面的工作重点。

 最后,党总支书记董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是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推动江苏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的科学指引,是引领江苏广大干部群众紧跟领路人、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令。这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总支委员,四个支部的书记和学院科职干部都参加,是希望大家都能够通过学习武装思想,更好地进行教学和工作。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俞锋书记强调,学习一定要和实际工作相结合,今天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做了发言,希望大家以后加强理论学习,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切切实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