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影视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2493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校党委工作部署,9月28日,影视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黄瓜园剧场隆重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校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马艳同志到会并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指导。

大会听取审议影视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选举产生新一届影视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耀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重点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强化宣传思想阵地建设、强化作风和廉政建设、强化政治核心、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了工作取得的经验、问题和不足,并就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目标、思路和举措。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全体党员审议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大会根据有关要求,精心组织了选举。会议分别对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名单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丁耀、陈捷、张峰圣、董蓓、苏珊、宋奕、张印蓉等七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影视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换届大会结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讨论委员、分工等事项。

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国际一流综合性艺术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29
24-03
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2024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工作细则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四期:话剧《青蛇》(录像)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三期:《开罗紫玫瑰》
13
24-03
戏剧与影视学院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拟推荐项目公示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二期:《丈夫得了抑郁症》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一期:《卧虎藏龙》
24
23-12
2023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十二期:《天使爱美丽》&《真爱至上》
15
23-12
2023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十一期:《儿子的房间》&《单车少年》
12
23-12
2023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十期:《面包店的女孩》&《秋天的故事》
11
23-12
2023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九期:《八月》&《校合唱团的秘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