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影视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25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认真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根据《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影视学院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出系列安排部署。5月8日下午,由影视学院党总支组织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影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峰圣主持,党总支书记丁耀、分团委书记冯晋湘,第十一期分团校学员,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干部、学生代表等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学院建设和学习、生活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形成意见、建议340多条。党总支书记丁耀和党总支副书记张峰圣认真听取并做了详细记录。针对学生普遍关心的延长排练教室使用时间、完善教室基础设施以及增强道具设备管理、加强宿舍安全管理等问题,院领导做了耐心的解答并做了互动交流。


座谈会前,党总支书记丁耀做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党史讲座。他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扎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08
23-10
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05
23-06
数字技术驱动舞台空间设计专家工作坊|讲座预告|“所见非所得”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五期:《桃色公寓》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六期:《墨菲的战争》
12
24-04
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2024年 硕士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细则
31
24-03
“孵化”继续!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三届)今日开幕,江苏省剧本创...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四期:话剧《青蛇》(录像)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三期:《开罗紫玫瑰》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二期:《丈夫得了抑郁症》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一期:《卧虎藏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