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近期学院召开各类会议部署落实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2106

        近期,影视学院多次召开各类会议,落实校党委行政各项工作部署,分析研判学院当前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4月20日下午2点半,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会议上,丁耀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重要会议内容及校领导讲话精神。陈捷院长就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其他院领导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以及“春生夏长 职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季活动进行了讲解;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学校教职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文件,通报了学院“520”毕业展、线上教学、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工作。

        4月22日10点半,按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要求,学院召开了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中各位院领导分别就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等进行了发言,并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学院全体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随后学院还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友校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4月18日、25日学院还分别召开了两次总支会议、两次党政联席会,会议分别学习了总书记回信内容,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毕业生工作、“520”展演等重要工作要求,研究了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廉政风险点、线上教学、研究生复试、基层教学组织方案、云讲堂、招聘会、教学竞赛等方面的工作。

        学院还召开了系列专题会议,就上级要求进行了部署与落实。讨论研究了春季党员发展工作;落实教工党员联络学生主题班会;召开招聘会专项推进会等。

        在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下,学院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各项工作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群策群力,完善制度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08
23-10
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05
23-06
数字技术驱动舞台空间设计专家工作坊|讲座预告|“所见非所得”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五期:《桃色公寓》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六期:《墨菲的战争》
12
24-04
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2024年 硕士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细则
31
24-03
“孵化”继续!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三届)今日开幕,江苏省剧本创...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四期:话剧《青蛇》(录像)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三期:《开罗紫玫瑰》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二期:《丈夫得了抑郁症》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一期:《卧虎藏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