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团在线  分团委 > 分团委
关工委⑤|影视学院在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合唱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2211

611日,由影视学院分工会、关工委和美术学院联合组织的教职工合唱队在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本次比赛旨在用歌声再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意在展现南艺人爱党爱国的蓬勃精神力量。    

影视学院关工委常务徐淑华老师坚持参加排练,并向青年教职工们叙述了红军抗争的艰辛事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锐意进取的进取精神。

本次比赛中影视学院所在教职工合唱队共有30余名在职教职员工和1名退休教师参与,经过2个多月的认真排练,老师们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团结合作的毅力谱写出对党最诚挚的赞歌。选唱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表达了影视学院教职工们永远拥护党的决心;永远热爱党的热情,永远忠于党的承诺。影视学院副院长董蓓深情吟诵出红军长征的艰辛路途,饱含热情地表达出当代青年人对老一辈革命者的敬仰和感激之情。本次合唱比赛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影视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表达了南艺人对党的诚炽热爱。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08
23-10
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05
23-06
数字技术驱动舞台空间设计专家工作坊|讲座预告|“所见非所得”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五期:《桃色公寓》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六期:《墨菲的战争》
12
24-04
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2024年 硕士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细则
31
24-03
“孵化”继续!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三届)今日开幕,江苏省剧本创...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四期:话剧《青蛇》(录像)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三期:《开罗紫玫瑰》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二期:《丈夫得了抑郁症》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一期:《卧虎藏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