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
春生夏长④|影视学院成功举办2022春季“访企拓岗”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2338



        为贯彻落实国家、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部署,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努力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充分就业,电影电视学院联合相关机构、单位,于2022年5月14日、15日(周六、日)在南京艺术学院就业网举行线上校园招聘会。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就业,从组织上保障学院就业工作的完成。实行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在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上定期通报、推动毕业生就业进展。4月25日,班子讨论学院落实“春生夏长、职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方案的具体实施情况。

       受疫情影响,本届招聘会全程线上开展。5月14日线上专场招聘会开始,15日圆满完成。经过学院精心筹备,上门访企拓岗,走访南京市话剧团、江苏观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发动企业45家,审核完成28家参加线上招聘会。招聘会面向表演、播音、戏文、策划、导演和舞美六个专业133名毕业生,招收演员、主播、导演、美工等岗位合计75人。影视学院2022届133名毕业生与其他兄弟学院的数百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线上招聘会,部分学生已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协议。


      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学院定期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5月4日召开的影视学院班主任会议强调,毕业班班主任要一起引导、关心学生就业, 解决学生就业遇到的困难;推动就业“一把手”工程、访企拓岗和落实全员参与就业机制建立情况。





学院定期开展“影院云讲坛”。目前已结合专业开展两场线上讲座,在南艺影院公众号发布就业指导等主题公众号推送四篇;制作系列微信推送,定向重点推荐优质就业单位,为展示就业学生风采,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提供平台。与此同时,爱校荣校教育也在持续开展。




      辅导员针对同学的情况进行一对一就业指导与帮扶,点对点推送合适学生的就业单位,并开展就业心理帮扶和生涯规划指导。辅导员、班主任与考研二战、考编的毕业生进行逐一沟通并做好台账,定期整理反馈报告,为学生求职就业保驾护航。


       电影电视学院秉承南艺“闳约深美”的校训,弘扬“不息变动”的创新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重专业基础,强综合能力,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持续为社会输送大批优秀戏剧影视人才。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08
23-10
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05
23-06
数字技术驱动舞台空间设计专家工作坊|讲座预告|“所见非所得”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五期:《桃色公寓》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六期:《墨菲的战争》
12
24-04
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2024年 硕士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细则
31
24-03
“孵化”继续!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三届)今日开幕,江苏省剧本创...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四期:话剧《青蛇》(录像)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三期:《开罗紫玫瑰》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二期:《丈夫得了抑郁症》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一期:《卧虎藏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