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
“四美四育”系列活动:电影电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1027

 为进一步拓宽艺术实践和就业渠道,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健全就业促进机制,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为在校生提供高质量实践和就业机会,电影电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一峰、副院长苏珊、学工办副主任郭玉成、教务科研办副主任杨媛媛以及各专业系主任受邀来到中华志愿者协会教育委员会和耿萌传媒进行实地考察。

 中华志愿者协会教育委员会由中华志愿者协会发起成立,是全国唯一国家级教育志愿组织。4月13日下午,电影电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一峰一行人来到中华志愿者协会,就中华志愿者协会教育委员会邀请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的相关组织与优秀大学生参与“红色历程在我心,党的精神永相传”志愿者活动进行座谈,就合作细节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李一峰副书记一行人又来到耿萌传媒南京分公司。耿萌传媒是一家深耕线下素人孵化模式,不断探索直播行业多元化的MCN公司,从 2015年成立至今,不断摸索、整合业务模式,以“精细化服务”为品牌运营方针,始终致力于优质内容,实现多媒体融合传播,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在文娱直播、艺人经纪、短视频商业化、广告片视频拍摄、企业短视频拍摄、电商、品牌策划等多个业务领域都具有专业度和影响力。企业与学院双方就企业用人需求、发展规划、行业发展前景以及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艺术实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我院与中华志愿者协会教育委员会和耿萌传媒南京分公司签署了专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进行揭牌仪式。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08
23-10
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05
23-06
数字技术驱动舞台空间设计专家工作坊|讲座预告|“所见非所得”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五期:《桃色公寓》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六期:《墨菲的战争》
12
24-04
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2024年 硕士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细则
31
24-03
“孵化”继续!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三届)今日开幕,江苏省剧本创...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四期:话剧《青蛇》(录像)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三期:《开罗紫玫瑰》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二期:《丈夫得了抑郁症》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一期:《卧虎藏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