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
“四美四育”系列活动:电影电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1019

 为进一步拓宽艺术实践和就业渠道,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3月29日-30日,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董蓓、院长陈捷、副院长苏珊带领专业系主任等同志一行11人与上海颜石企业管理公司—华录乐影、上海显诚数字传媒公司以及深圳彩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01颜石企业管理公司

 上海颜石企业管理公司—华录乐影秉承着全业务、全过程、全时空的理念,主营城市文化建设服务运营、城市文化品牌输出业务,以“文化+科技”、“设施+活动”、“公益+商业”为核心理念,以“文化性、娱乐性、家庭性”为经营宗旨。

#02显诚数字传媒公司

 上海显诚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母公司为北京宇田索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广播电视电影行业领先的视音频系统集成商、智能化视觉呈现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服务于国内各电视台,新媒体公司,电影制作公司,政府,大型外企。

#03彩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深圳彩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从事文化活动策划、广告、企业营销策划、展览展示策划、摄影服务等业务,深圳彩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建的松江长三角影棚是国内首批使用虚拟制片技术的影棚。

三家公司代表与考察小组一行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分别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人才需求、发展规划,并就影视行业的发展前景、校外就业创业实践合作以及影视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参会领导们展开了讨论。

电影电视学院党总支书记董蓓、院长陈捷向企业介绍了影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艺术实践、师资力量、社会服务、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学生的的就业形势等方面的内容,希望不断加深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实践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加高质量就业。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考察活动,了解到企业的用人需求,明确了学院人才培养重点,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保障!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08
23-10
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05
23-06
数字技术驱动舞台空间设计专家工作坊|讲座预告|“所见非所得”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五期:《桃色公寓》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六期:《墨菲的战争》
12
24-04
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2024年 硕士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细则
31
24-03
“孵化”继续!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三届)今日开幕,江苏省剧本创...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四期:话剧《青蛇》(录像)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三期:《开罗紫玫瑰》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二期:《丈夫得了抑郁症》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一期:《卧虎藏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