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职”等你来——电影电视学院举办东台市锡剧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1175

 4月3号下午,东台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刘佳、东台市人社局人事科长赵培成、东台市文广旅局办公室副主任洪羽翀、东台市锡剧团团长张杨、东台市锡剧团副团长王聪一行来到电影电视学院,在电影电视学院108教室举办东台市锡剧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东台市锡剧团成立于1956年,作为公办事业单位,现有各类在岗人员30多名。近年来,该团坚持“两为”方针,每年策划、组织“送戏下乡”“戏曲进校园”“文化进万家”“万场文化进农村”“王昆大剧院周周演”“我们的节日”“幸福小广场”等各类文化品牌活动1500多场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被评为全省“十佳特色剧团”。多年来,该团坚持节目质量第一、社会效益为先,创排的节目50多次被“学习强国”推送,艺术普及和送戏下乡的做法多次被国家和省级以上主流媒体报道,连续多年斩获省五星工程奖、省文华奖、曲艺芦花奖。东台市锡剧团自主经营管理的王昆大剧院,为省内知名、全国有影响的综合性影剧场所,场馆面积1.3万平方米,具备现代化专业化演出设备,可容纳1200多人,已先后举办“中国二胡名家演奏会”“维也纳管弦乐团新年音乐会”“俄罗斯芭蕾舞《天鹅湖》”“唐宋名篇诗歌朗诵会”“东方歌舞团《巍巍昆仑》《花开东方》《东方之爱》”等多场有影响力的大型演出活动,蜚声省内外,吸引了众多名家名角登台亮相。

会上,东台市锡剧团团长张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单位类型、岗位名称、岗位类别、招聘人数、开考比例、招聘条件和考试形式及所占比例等。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一峰和副院长苏珊介绍了影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艺术实践、师资力量、社会服务、学生基本情况以及当前学生的就业形势等方面的内容,辅导员杨媛媛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宣讲会,踊跃报名参考。

 本次宣讲会东台市锡剧团共招聘事业单位编制工作人员5人,主要面向我院表演和导演专业的同学,当天共有数十名同学积极参与。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08
23-10
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05
23-06
数字技术驱动舞台空间设计专家工作坊|讲座预告|“所见非所得”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五期:《桃色公寓》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六期:《墨菲的战争》
12
24-04
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2024年 硕士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细则
31
24-03
“孵化”继续!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三届)今日开幕,江苏省剧本创...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四期:话剧《青蛇》(录像)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三期:《开罗紫玫瑰》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二期:《丈夫得了抑郁症》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一期:《卧虎藏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