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影视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3087


假期间,影视学院学工办、分团委、工关“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组织学生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涵盖思政社会实践、扶贫志愿服务创业实习见习、社会调查等中共秦淮区委宣传部、海安音乐家协会、沧州晚报多家媒体和单位影视学院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情况进行宣传报道。

2015级播音主持专业学生李殿尊参加了2018年秦淮区卫计系统迎新春文艺汇演。参加了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献礼影片拍摄工作,并在宣传片中担任主演。2015级播音主持专业孙啸同学参加“雁归来”大学生文艺轻骑队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海安镇敬老院、县人民医院和看守所。2016级策划专业董桐博参演沧州图书馆举办的春节重点文化惠民活动之一贺岁话剧《月亮代表我的心》、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戚辰铭回到母校与师弟师妹分享学习十九大的心得,并在“青年学雷锋表彰大会”中表演节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近年来,影视学院立足专业实践,观察国情社情践行知行合一的教育理念,组织学生深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拓展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同学们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加深了对国家和社会情况的了解,又展示了新时代艺术院校大学生风采,得到当地领导群众的普遍好评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08
23-10
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05
23-06
数字技术驱动舞台空间设计专家工作坊|讲座预告|“所见非所得”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五期:《桃色公寓》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六期:《墨菲的战争》
12
24-04
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2024年 硕士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细则
31
24-03
“孵化”继续!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三届)今日开幕,江苏省剧本创...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四期:话剧《青蛇》(录像)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三期:《开罗紫玫瑰》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二期:《丈夫得了抑郁症》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一期:《卧虎藏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