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影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骨干例会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3339

近日,新学期第一次学生骨干例会在影视学院106教室召开。影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峰圣全体辅导员老师,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及学生会干部、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褚雯老师介绍了本科生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她强调新时代学生党员的特殊性和先锋模范性,要求学生党员面对社会现实要端正态度,不功利、不盲从保持独立思考能力,为清朗网络舆论环境担负责任担当学生党员在日常的学习工作面对党组织的召唤能够不断发展、完善自我,争做优秀党员,努力使支部迸发出更多生机。

影视学院分团委书记郭玉成老师传达了2018年电影电视学院分团委工作要点,并着重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八美一式”的目标和内涵希望学生骨干做好工作梳理,结合学院实际开展有特色的活动注重凝练特色经验。

冯晋湘老师带领学生骨干学习学工处关于加强春季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相关内容。她希望学生骨干以身作则,结合影视学院学生工作实际情况,在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危机排查、学生宿舍走访等近期工作,在同学中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及时反馈和传达信息,尽早排除和预防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



党总支副书记张峰圣老师向学生骨干们介绍了学院发展目标和今年重点工作,他指出学生骨干应当认准自身定位,明确工作职责,成为学院团学工作的得力助手。张老师对学生骨干提出了“三心”的工作要求细心,耐心和恒心细心要求学生骨干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言行,工作注重方式方法,只有小事做到尽善尽美,方能在未来的“大事”中大显身手耐心要求学生骨干面对琐碎和繁复的工作环境能沉下心来,充分发挥学校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及时完成任务;恒心要求学生骨干始终保持热情,踏踏实实做事。把着力点放在促进同学成长成才、全面发展上在学生组织的平台上真正锻炼自己,提升自我

学生骨干例会是影视学院学生工作的常规工作,也是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除此之外,影视学院学工办还通过主题班会、个别谈话、走访走读生、校纪校规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公众号宣传等方式把春季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四期:话剧《青蛇》(录像)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三期:《开罗紫玫瑰》
13
24-03
戏剧与影视学院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拟推荐项目公示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二期:《丈夫得了抑郁症》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一期:《卧虎藏龙》
24
23-12
2023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十二期:《天使爱美丽》&《真爱至上》
15
23-12
2023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十一期:《儿子的房间》&《单车少年》
12
23-12
2023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十期:《面包店的女孩》&《秋天的故事》
11
23-12
2023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九期:《八月》&《校合唱团的秘密》
11
23-12
2023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八期:《楢山节考》&《一秒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