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电影电视学院启动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1 浏览次数:4528

1月9日上午,电影电视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杨明、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副院长张承志、副院长张捷,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影视学院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听取了影视学院工作进展汇报并做了现场指导。

杨明书记指出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影视学院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工作纪律,全面落实招生考试的工作要求,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刘伟冬院长强调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遵循择优录取、客观公正、确保安全、严守纪律四个基本原则,从严从细从实完成招生工作任务,确保2020专业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1月7日,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到影视学院检查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准备工作。在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影视学院党政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张捷院长仔细检查了纪律制度建设、考场布置、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招生准备工作。张捷院长肯定了影视学院所做工作,要求学院增强大局意识,热忱服务,做好人文关怀,齐心协力确保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1月11日,校纪委书记陈咏梅带领校纪检部门同志到影视学院检查工作。陈书记深入考场了解影视学院标准化考场建设情况和招生考试纪律执行情况。

根据学校招生专业考试安排,电影电视学院多次召开考点考务工作会,明确招生工作人员职责和工作流程安排,切实抓好工作纪律,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学院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各环节、各过程稳步推进。

1月6日下午,电影电视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生招生考试考官培训会。会上副院长董蓓要求考官牢固树立为考生服务理念,坚持依法治考,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落实责任。王凯老师考试系统的操作流程作了演示讲解,并现场解答考点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

1月8日下午,电影电视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志愿者培训会在209教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张峰圣从工作职责、工作纪律、工作方法等三个方面勉励80名学生志愿者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工作岗位,绽放青春光芒。

影视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报考人数达44891人,考试时间为1月9日到1月21日。学院将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开展好本科生招生专业考试服务工作。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08
23-10
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05
23-06
数字技术驱动舞台空间设计专家工作坊|讲座预告|“所见非所得”
12
24-04
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2024年 硕士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细则
31
24-03
“孵化”继续!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三届)今日开幕,江苏省剧本创...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四期:话剧《青蛇》(录像)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三期:《开罗紫玫瑰》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二期:《丈夫得了抑郁症》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一期:《卧虎藏龙》
24
23-12
2023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十二期:《天使爱美丽》&《真爱至上》
15
23-12
2023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十一期:《儿子的房间》&《单车少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