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影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2625

6月15日上午,影视学院在209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耀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首先,丁耀书记传达了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上,刘伟冬校长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学校2019年以来主要工作成绩,对2020年工作安排作了介绍;科研处处长吕少卿和财务处处长王虹分别作了学科建设发展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审议。学校党委书记杨明讲话中强调,广大教职工处在学校教育教学、科研创作、管理服务和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第一线,是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者,也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最根本的力量。希望学校“两代会”和全体代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积极落实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汇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校两代会的成功召开,也为影视学院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和根本依靠力量。

随后,副院长董蓓、苏珊分别就本科生教学、艺创、毕业生工作安排等部署了相关工作。陈捷院长重点就做好2020年职称评审民主测评工作进行了说明。2020年,影视学院共有2人申报教授职称,3人申报副高级职称,3人申报讲师职称。陈院长讲话中强调,职称评审是高校师资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重视和支持教职工申请职称晋升,提升师资队伍水平。

会议上,全体参会同志认真填写了测评表,结果由专人统计后上报学校。

全院教职工大会后,全体党员同志继续举行了专题党课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主题,党总支书记丁耀作了专题解读和学习交流。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29
24-03
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2024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工作细则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四期:话剧《青蛇》(录像)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三期:《开罗紫玫瑰》
13
24-03
戏剧与影视学院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拟推荐项目公示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二期:《丈夫得了抑郁症》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一期:《卧虎藏龙》
24
23-12
2023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十二期:《天使爱美丽》&《真爱至上》
15
23-12
2023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十一期:《儿子的房间》&《单车少年》
12
23-12
2023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十期:《面包店的女孩》&《秋天的故事》
11
23-12
2023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九期:《八月》&《校合唱团的秘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