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影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1556

12月22日下午,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在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下,经过精心筹备,影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影视学院209教室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李晖莅临指导,48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审议了影视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在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峰圣、翁蕾、宋奕、耿坤、秦翼当选为执委会委员。在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上,选举张峰圣为执委会主任,秦翼为副主任。


12月22日下午1:30,预备会议准时召开,党总支书记丁耀主持会议,向全体与会代表提出了履行好代表职责、行使好代表权利、完成好代表使命的会议要求。代表们听取了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峰圣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中心议题、日程安排等。


下午2:00,大会第一阶段会议正式开幕。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了院长陈捷作的《电影电视学院2021年度院长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审议稿)》。陈院长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电影电视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院主体责任,守初心、担使命,积极作为、努力进取,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内涵建设、艺术实践、学生工作、行政管理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领学院教职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发挥优势,补齐短板,落实学校整体发展部署,完成各项重点任务,共同推进电影电视学院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在随后进行的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分4个小组认真审议了影视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审议稿),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围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创作、师德师风展开热烈讨论,积极为推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下午3:15,举行大会第二阶段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峰圣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听取了4个代表小组审议讨论情况汇报。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规范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表决通过了《电影电视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电影电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大会决议。大会认为,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了学院2021年度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联系学院实际,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目标明确,定位准确,切实可行。“十四五”发展规划高屋建瓴地提出了电影电视学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制定了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目标明确,措施有力。


最后,电影电视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耀讲话。他首先感谢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热情付出。丁书记指出,电影电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是高校民主治校,发挥全体教职工主人翁作用的重要途径、重要制度安排。对深化高校改革、实现高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丁书记强调,学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履行好职责,行使好民主权利,表达好教工意志,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职能。教职工代表大会和执行委员会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团结广大教职员工,共同推进影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把握机遇,提高工作标准,抓住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新校区建设的机遇,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建设“国内一流电影电视学院”。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08
23-10
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05
23-06
数字技术驱动舞台空间设计专家工作坊|讲座预告|“所见非所得”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五期:《桃色公寓》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六期:《墨菲的战争》
12
24-04
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2024年 硕士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细则
31
24-03
“孵化”继续!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三届)今日开幕,江苏省剧本创...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四期:话剧《青蛇》(录像)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三期:《开罗紫玫瑰》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二期:《丈夫得了抑郁症》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一期:《卧虎藏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