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影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2469

330日下午,影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全体大会,按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在线上平台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峰圣主持。

党总支书记丁耀首先通报了开学以来学校召开的校党委第十届全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南京艺术学院国际化发展工作会议、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重点项目布置会、校友工作专题会议、以及疫情防控和招生工作等多个会议总体情况,重点学习传达了校长张凌浩、党委书记俞锋在校党委十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丁耀通报了开学以来影视学院情防控、教学科研创作、招生复试、学生工作、党建和管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学院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招生复试、在线教学、高水平大学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陈捷院长从五个方面通报了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计划,一是深入实施“强基创优”,全面推进学院从严治党;二是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强化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对标高水平大学建设,强化科研创作服务,提升办学实力;四是坚持“美的教育”核心理念,以“艺术+思政”为基本路径,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五是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安排。

党总支副书记张峰圣在会上通报了宣传及学生工作情况。张书记希望学院教职员工群策群力,在开展线上教学的同时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情况,积极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毕业生就业、互联网+创业比赛等工作。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既是对学院阶段性工作的梳理总结,也是进一步开展好全年相关工作新的部署。今后,学院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开拓创新,确保按照年度党政工作计划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11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08
23-10
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05
23-06
数字技术驱动舞台空间设计专家工作坊|讲座预告|“所见非所得”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五期:《桃色公寓》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六期:《墨菲的战争》
12
24-04
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2024年 硕士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细则
31
24-03
“孵化”继续!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三届)今日开幕,江苏省剧本创...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四期:话剧《青蛇》(录像)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三期:《开罗紫玫瑰》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二期:《丈夫得了抑郁症》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一期:《卧虎藏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