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精心做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2170

410日实行校园全封闭管理以来,根据上级和学校要求,影视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明确举措,强化责任,统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事业发展。

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418日、25日学院先后两次以在线形式召开了总支会议、两次党政联席会,学习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520”展演等工作要求,研究了学院党建思政、线上教学、研究生复试、基层教学组织方案、云讲堂、招聘会、教学竞赛等工作。同时,根据校园值班和疫情防控信息报送要求,学院每日做好师生的健康信息填报、进校人员信息上报及核酸检测等工作。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相关行政人员认真落实值班制度,走访学生宿舍,及时跟进掌握学生的状态和信息。

广泛发动,教师积极参与。413下午,学院党总支以线上形式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工党员联系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420日下午,学院以线上形式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丁耀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部署有关工作;陈捷院长就学院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其他院领导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春生夏长 职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季活动、学院“520”毕业展、线上教学、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通报,动员老师做好在线教学的同时,积极做好项目申报、帮助毕业生就业、协助学生管理等工作。

   创新方式,工作有序开展。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的形式和要求,学院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学院开设154门网课,策划开展了云讲堂、云招聘、校友沙龙等活动,完成了线上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教学科研创作项目申报等工作,积极筹备线上“520”毕业展,做好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等工作,召开了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等多个专题会议,完善了有关学生工作管理制度等,保证学院事业稳步健康发展。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08
23-10
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05
23-06
数字技术驱动舞台空间设计专家工作坊|讲座预告|“所见非所得”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五期:《桃色公寓》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六期:《墨菲的战争》
12
24-04
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2024年 硕士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细则
31
24-03
“孵化”继续!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三届)今日开幕,江苏省剧本创...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四期:话剧《青蛇》(录像)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三期:《开罗紫玫瑰》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二期:《丈夫得了抑郁症》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一期:《卧虎藏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