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南艺影院学生前往石湫影视基地进行红色主题节目录制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104

出发,就现在!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思想素质、精神品格、综合能力,2023年3月24日,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同学们受江苏卫视大型通俗理论节目《中国智慧中国行》栏目组的邀请,在影视学院学生会的组织带领之下前往溧水区石湫影视基地,进行了为期五天的节目录制。


前行,正当时!

《中国智慧中国行》栏目给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马克思主义党史理论课。节目有理论深度,有社会温度,更有时代刻度,同学们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天下为公、民为邦本、革故鼎新等重要论述,并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与专家学者进行对话交流。同学们认真聆听,潜心学习,发挥专业所长,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斗,正青春!

 在节目录制过程当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学习到了大量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专业提升大有裨益。同时,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智慧的永恒魅力和强大生命力,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了爱国主义精神,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奋力奔跑在青春赛道上,新时代南艺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08
23-10
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05
23-06
数字技术驱动舞台空间设计专家工作坊|讲座预告|“所见非所得”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五期:《桃色公寓》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六期:《墨菲的战争》
12
24-04
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2024年 硕士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细则
31
24-03
“孵化”继续!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三届)今日开幕,江苏省剧本创...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四期:话剧《青蛇》(录像)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三期:《开罗紫玫瑰》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二期:《丈夫得了抑郁症》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一期:《卧虎藏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