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美的实践| “花开这里,樱为有你”影视学院学生会春季团建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964

 为提高学生会凝聚力,活跃学生会气氛,增强各部门人员关系,打造和谐奋进的工作团队,影院学生会在 4月1日13:00-17:30组织学生会成员进行了”花开这里,樱为有你”春季团建活动,感受春日气息,增进彼此距离,点燃青春活力。

希望借此活动帮助伙伴快速相互熟悉,也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团结协作,朝我们共同的目标奋进。

集合地点:南京古生物博物馆

此次团建活动在玄武湖开展,大家集合好了之后开始一起沿着湖边散散步,感受春天的魅力。


01湖畔漫游

学生会成员们去玄武湖上划船,增强成员之间的团队合作力,在划船中锻炼身体,同时欣赏沿途风景。


02趣味游戏

在大草坪中央,大家围成一个圈坐下来。首先邀请了高老师讲话,高老师表示很开心能有这次团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学生会的团结凝聚力,共同为了更好的学生会工作奔跑在路上。

高老师说完话,学生会成员们开展了几个有趣的游戏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各个小组相互配合,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笑脸,这也是这次活动开展的初衷以及目标。最后获胜的队伍也拿到了学生会精心准备的礼物!


“看这边”

这个游戏叫做看这边,规则是:比如主持人说看上面,你要做除了这个方向的另外几个方向。大家一开始都晕头转向,在渐渐熟悉规则之后都更加认真专注的投入到了游戏当中。

 

“007”

 

这个游戏叫做007,用手指到谁,被指的人要歪头,旁边两个人要说“啊”,是我们学生会成员提出的最后一个决定胜负的小游戏,考验的是大家的反应能力,大家玩这个游戏都觉得很刺激又很紧张,必须全神贯注的盯着主持人发布口号,但是整个过程下来非常有趣,大家都玩得很快乐。


“站起来”

这游戏叫做站起来,各个小组的人要用这个姿势看谁先站起来,而且每个队还有一个隐藏的卧底哦,考验大家的侦查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大家一开始都觉得这个游戏看起来都超级简单,最后实际操作过程当中就发觉了这个游戏的奥秘,可一点都不简单,最后还要找出来到底谁是卧底。

 

最后获胜的小组得到了学生会准备好的奖品,还有高老师的一份纪念小礼品,并一起合照。


本次花开这里,樱为有你学生会春日团建活动圆满成功!祝愿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08
23-10
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05
23-06
数字技术驱动舞台空间设计专家工作坊|讲座预告|“所见非所得”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五期:《桃色公寓》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六期:《墨菲的战争》
12
24-04
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2024年 硕士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细则
31
24-03
“孵化”继续!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三届)今日开幕,江苏省剧本创...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四期:话剧《青蛇》(录像)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三期:《开罗紫玫瑰》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二期:《丈夫得了抑郁症》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一期:《卧虎藏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