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学雷锋|影视学院“小白鸽进万家”艺美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930

2023年3月29日下午,由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的同学们组建的“影院小白鸽”学雷锋志愿小分队,响应校“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走进鼓楼区模范马路社区举办文艺展演,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雷锋精神的宣传,与社区居民们进行互动共演,最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准备

 活动准备期将近一个月,从组织团队到策划活动内容,从社区对接再到彩排演出,团队成员各司其职,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个环节,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实践能力,将演出活动的准备工作尽力做到最好。社区的小朋友也参与了进来,勇敢地站上了舞台,锻炼着自己的表演能力!

3月29日下午三点,“小白鸽”们准时抵达社区开展活动。

以艺美展演为载体,“小白鸽”们发挥各自的才艺,宣讲振奋人心,歌声婉转,一首《曾经的你》唤起了青春 ,一首《海阔天空》唤出了理想,铿锵有力的朗诵《少年中国说》展现着同学们的凌云壮志,萨克斯奏响《回家》与《月亮代表我的心》,演绎着来自春天的美好与浪漫。互动环节,社区的居民与“小白鸽”们同台共演,载歌载舞,温情在优美的旋律的中蔓延开来。

伴着掌声与欢呼,活动走向了尾声。观众们的反响热烈,积极参与社区文化生活感悟的采访,表达出对于社区文化建设的信心,小白鸽进万家的圆满成功,同学们用热心与艺术将雷锋精神传扬,社区成员们也用热情予以回应。



 演出结束后,“小白鸽们”还和居民们进行了欢乐的采访互动,热情的居民们向大家推荐着南京的美景,并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每一只“小白鸽”都能在南艺学有所成,展翅高飞!


社区工作人员对于此次活动十分满意,他们表示,希望更多此类活动能在社区举办,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锻炼青年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社区副书记表达了对于青少年学习雷锋精神,为社会贡献力量的肯定与赞美,对于文化社区未来建设的美好愿景,携手同心,共建美好家园!


雷锋精神是我们用一生都要去学习实践的精神,“小白鸽”们用真正的行动去传扬雷锋精神,用艺美将雷锋精神送进万家,他们敢于担当,敢于实践,并愿意付诸青春,这便是对雷锋精神传扬的最好行动证明。“小白鸽”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去感染更多人,一同为雷锋精神的传扬贡献一份力量。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08
23-10
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05
23-06
数字技术驱动舞台空间设计专家工作坊|讲座预告|“所见非所得”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五期:《桃色公寓》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六期:《墨菲的战争》
12
24-04
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2024年 硕士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细则
31
24-03
“孵化”继续!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三届)今日开幕,江苏省剧本创...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四期:话剧《青蛇》(录像)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三期:《开罗紫玫瑰》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二期:《丈夫得了抑郁症》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一期:《卧虎藏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