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电影电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939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不知不觉间,2022年已经悄然离去。电影电视学院学生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开展了多项工作,倾听并回应同学的各类诉求、构建全面多元的学业学术支持体系、开展丰富精彩的文体活动,积极打造学习型、服务型、阳光型学生会。

为了总结本学期工作历程,积累经验,为下学期学生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电影电视学院于2023年4月19日召开了2022至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大会。

图片

    电影电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一峰、学工办副主任郭玉成、辅导员高仲轩在影视学院会议室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秘书部部长陈思琪介绍上学年学生会费用支出情况

图片

秘书部部长陈思琪介绍学生会成员组成以及各部门工作任务分配


    影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子莹总结了2022-2023学年学生会工作,在党团工作、常规工作、毕业就业工作、评奖评优工作、社团工作、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实践成果,以实际行动做好广大同学的表率。

图片    电影电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一峰结合影视学院发展历程鼓励学生干部成员把握好当下的机会,各部门成员都是有思想有干劲的同学,要充分结合学院特色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在学生会任职期间有一分光发一份热,实现好个人价值。

图片

学生办郭玉成老师对影视学院学生会所做的各项工作予以认可,并对学生会的未来规划提出更高的要求。

图片

    辅导员高仲轩老师以激活思想驱动力,加强组织凝聚力,提高行动执行力三点为主题,对学生会成员的方方面面作出实质性的指导,就工作内容方面作出针对性的要求,寄语学生会成员要敢创敢拼,做出青年人的风采。

图片学生会新部长及新部员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生活,表达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和收获。

    最后,希望电影电视学院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在学习和工作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实现梦想,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08
23-10
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05
23-06
数字技术驱动舞台空间设计专家工作坊|讲座预告|“所见非所得”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五期:《桃色公寓》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六期:《墨菲的战争》
12
24-04
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2024年 硕士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细则
31
24-03
“孵化”继续!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三届)今日开幕,江苏省剧本创...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四期:话剧《青蛇》(录像)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三期:《开罗紫玫瑰》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二期:《丈夫得了抑郁症》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一期:《卧虎藏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