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职”等你来 ——电影电视学院举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933

>电影电视学院—河南电视台 校园招聘

图片


5月12日,河南广播电视台现根据自身事业发展需要,充实优秀播音员主持人新生力量,来到电影电视学院106-1教室开展播音员主持人校园招聘,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一峰、学工办副主任郭玉成、教务科研办公室副主任、毕业生辅导员杨媛媛迎接河南广播电视台一行人员并参会。

事业单位简介












图片


河南广播电视台是河南省委直属正厅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由原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合并组建,于2017年5月27日批复成立。

河南广播电视台内设20个部室,11个广播频率和13个电视频道,新媒体端拥有大象网、大象APP、河南IPTV等平台。台内以大象新闻客户端为统领深化改革,形成以新闻和广电节目为内容基础、以视频化为主要呈现方式、围绕河南广电优质资源进行互联网产品转化和开发的综合赋能平台,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构建起全媒体传播格局。2010年,河南广播电视台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

2020年,由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湖北广播电视台、安徽广播电视台采制的《春到大别山》节目获广播现场直播类大奖。











面试环节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大批我院播音学子积极参与,招聘会上,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河南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对于本次招聘要求的详细介绍以及招聘要求,并在现场根据工作人员的要求开展了有序的面试环节。

图片

我院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学子在面试环节充分发挥出了各自的专业特长,积极展现自身优势,给河南广播电视台的招聘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08
23-10
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05
23-06
数字技术驱动舞台空间设计专家工作坊|讲座预告|“所见非所得”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五期:《桃色公寓》
19
24-04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六期:《墨菲的战争》
12
24-04
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2024年 硕士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细则
31
24-03
“孵化”继续!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三届)今日开幕,江苏省剧本创...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四期:话剧《青蛇》(录像)
22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三期:《开罗紫玫瑰》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二期:《丈夫得了抑郁症》
10
24-03
2024电影馆学术放映季 | 第一期:《卧虎藏龙》
Top